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Ubuntu初學者教室05:將常用程式釘在工具列或桌面上

Ubuntu教學系列前言:

自己這最近才開始使用Ubuntu,所以也是個初學者,未來有空的話,我會把我自己有在用的軟體或系統操作技巧整理成教學,希望可以讓跟我同樣是初學者的使用者更快進入[自由]的國度中。

說明一下我使用的Ubuntu是用Wubi安裝的9.10版,所以我的抓圖都是使用這個版本做的!

--------------------------
今天要介紹一下在Ununtu中要如何把常用的程式釘到工具列或桌面上,其實就像我們在Windows中一樣那麼容易,並不會很麻煩唷!

操作說明:

  1. 從[應用程式]中找到自己常用的程式。

  2. 在程式上按滑鼠右鍵選[將此啟動圖示加入面板]或[將此啟動圖示加入桌面],就可以了。

  3. 如果在工具列中加了很多圖示,想要變換順序,只要在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移動]就可以了。

操作影片:
點我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F_S3vCit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