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Wiimote電子白板使用全攻略(以藍芽連接教學為主)

製作原因:
  許多老師對於Wiimote電子白板很有興趣,但常在藍芽連接上就出現問題,所以才會想到要製作這個說明簡報,把自己在架設wiimote電子白板一年多來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在本簡報中,我會依不同的作業系統及不同的藍芽連接程式分別來說明,因為市面上藍芽連接程式有很多種,我只能列出幾個目前市面上較常見的藍芽連接程式來做示範,並沒辦法把所有的藍芽程式都介紹給大家,如果你在使用wiimote電子白板上還是有問題,建議你可以找貴校有資訊專長的人協助你連接藍芽裝置,應該可以為你節省不少自己摸索時間。

簡報截圖:


簡報檔下載:點我下載 

簡報使用OpenOffice製作,如果你是Windows系統,請先下載OpenOffice才能開啟!
個人推薦中文使用者可以下載富昌中文辦公室軟體組,這是已經針對中文使用者優化的Openoffice版本!對於MS office的檔案相容性比起官方版本高出很多!



1 則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