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HTC Flyer 利用電腦大量安裝APP及啟用PLAY商店

之前在臉書上貼了大量安裝APP到FLYER上,並啟用PLAY商店的影片,在裝了幾十台後,再來來把它流程整理優化一下。

事前準備:

  1. 電腦安裝好itools3(點我到官網下載)。
  2. 準備好FLYER接電腦的USB線。
  3. 下載好要安裝APK檔案(我的打包檔,含安裝手冊上的Google play apk),解壓縮後備用,如果不需要我的APK,也可以只下載手冊上的Google play apk即可。
  4. 下載好升級後的Play商店apk備用(點我下載),注意一下,這個不要跟上面的打包檔一起安裝唷!
安裝設定流程:
  1. 開啟FLYER,將第一次啟用的設定完成,注意一下,WIFI此時也先不要設,完成後,重開機(不重開機沒辦法跳出信望愛的桌面,後續無法設定)。
  2. 重開機後,按二下下方本壘板圖案按鈕,選「離開」,跳出信望愛桌面後,點右上方的九方格,找到「設定」,點選「應用程式」-「未知的來源」打勾,點選「開發」-「USB除錯」打勾。
  3. 再點選左方的「應用程式」,點選「管理應用程式」,點選右上方「全部」,向下找到「NGA」,點選「強制停止」。
  4. 接上USB線,電腦開啟itools3,此時FLYER畫面會跳出選擇連接方式的視窗,選「媒體同步」,並按下「完成」。
  5. 等個一到二分鐘,itools就會抓到FLYER,點選上方「應用」,點左下方「HTC設備」下的「用戶程序」,再點選上方「安裝」,找到上面事前準備步驟3中的所有APK的路徑,按下「ctrl+A」全選,點選「開啟」,即可開始安裝,時間會依你的APK數量而定,上面全裝的話,約要十分鐘,你也可以只裝手冊上的goolge apk,這樣不用一分鐘就好了。
  6. 裝完後,點選FLYER右下角工具列,叫出功能選單,點選「媒體同步」,將「媒體同步」改為「磁碟機」,然後,用PC把事前準備步驟4中的升級後的Play商店APK複製到FLYER上備用(之後可省下等待Market升級為Play商店的十分鐘時間)。
  7. 啟用WiFi,並連上可上網的WiFi,點選桌面的market app,設定好google 帳號,完成帳號設定後,重開機,這步驟很重要,依我個人裝了幾十台的經驗,沒有重開機,可能會升級Play商店失敗。
  8. 重開機後,先點桌面的market app,這個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先點開它,再開啟檔案管理程式(我APK中有ES檔案瀏覽器,可以用它),用它去找到剛剛放進FLYER中的升級後的Play商店APK,安裝它,裝完,重新開啟桌面的market app,應該就會變成Play商店,並可正常安裝APP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