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媽!我上電視了!! --Wiimote電子白板,省錢學習又有趣!

上學期中,雲林地方電視台來學校拍攝小朋友,過程中看到我在班上使用Wiimote電子白板,記者覺得很新奇就到我教室來,順便拍了一下我的使用情形及小小的訪問了一下,過了這麼久了,我本來以為不會播出了,沒想到,昨天學校主任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電視上正在播我的新聞,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介紹Wiimote電子白板的新聞丫,雖然只是地方電視台,但是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真的感覺很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