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Google Chrome必裝套件

Google chrome是一套Google開發的瀏覽器,它所著重的重點就在於「快速」.而它在開啟網頁時,速度真的比起IE或Firefox更加快速,加上最近google chrome也開放了外掛套件的功能,也就讓他更加強大,自從google chrome開放了外掛套件的功能後,我就再也沒有開啟我的firefox過了,以下就介紹幾個我在Google chrome上必裝的套件。

Google Chrome
軟體下載:
3.x版4.X版
(請先安裝3.x版後,再安裝4.X版,這樣才能使用外掛套件的功能。)

Flash Player for Chrome (要看Youtube必裝)
軟體下載:點我 
(官網有時會慢得離奇,貼心的我為大家先準備好了。)

我的必裝套件列表

套件名稱 功能簡介 下載點
Chrome Gestures 可以使用滑鼠手勢來操作視窗 點我下載
Google Mail Checker 可以隨時檢查Gmail有沒有新郵件 點我下載
Google Translate 快速將網頁翻譯成多國語言 點我下載
IE Tab 快速將該分頁用IE核心來開啟成新分頁 點我下載
新同文堂 快速將網頁由簡變繁或由繁變簡 點我下載
PPlurkstar
(噗浪星)
在每個噗文下增加「加入書籤」及「轉噗」按鈕,有在使用噗浪的話,超實用。 點我下載
Goo.gl url shortener google的快速縮網址服務 點我下載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990113新增)
可快速將Youtube影片下載回來的套件,這個套件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將影片以Mp3的形式下載回來,直接將影片轉為Mp3來聽 點我下載

Tab Menu
(990117新增)

將已開啟的分頁用下拉式選單的方式來呈現。 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