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行動學習DIY-區網即可無線鏡像投影安卓裝置螢幕APP分享

  五、六月時,我們縣網找我針對一般非資訊專長教師分享資訊融入教學相關的課程,在課程中我有設計了要介紹手機的APP使用,所以需要用到安卓裝置的無線鏡像投影功能,以前在BLOG上介紹過airmore網站,它需要對外的網路,且只能一對一的投影。
  這次的研習課程,我試著選用了一個跟airmore不同的APP來進行無線鏡像投影,發現一整天的課程下來,非常的流暢,重點是這個APP它只要「安卓裝置跟被投影裝置在同一個區網中」即可使用,就算沒有對外網路也行,而且它還支援一對多投影,只要區網的無線AP撐得住,就可以在多台裝置上同時觀看到安卓裝置的畫面操作實況。

軟體名稱:Screen Stream over HTTP (點我到Play商店下載
軟體使用很簡單,只要二個步驟:
  1. 在安卓手機上開啟Screen Stream over HTTP,點擊「Start Stream」,並記下畫面上方的網址即可。
  2. 其他裝置開啟瀏覽器,輸入剛剛記下的網址,按下Enter鍵即可同步觀看安卓手機上的操作實況。

使用限制:
  1. 接收端的裝置可為Windows、Mac或android,ios的瀏覽器不支援。
  2. 要投影的安卓裝置需為android 5.0以上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